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神狛]诀别书

“谢谢你,已经没有想要的东西了哦。我很开心,也非常满足。今天,就到今天就可以了,我觉得自己完全可以没有遗憾地死去了。”


“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为了逃避什么,事实上,和你在一起真的非常开心,我觉得过去的那些事情,已经完全是没有必要去思考的事情了。”


“我知道,我就这样自说自话地做了这件事,可能有些突兀,我也确实没有什么深思熟虑,我只是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地想到了这件事情。我觉得很神奇,以往我也会经常地想到这件事,我背负着那些痛苦的回忆,我甚至经常性地会尝试,服药,雨天的高架桥,荒无人烟的小公园,煤炭和火盆,我做过很多尝试。”


“可是我太不幸了。我那么想逃走,逃到另一个世界去,却无论如何都会失败,我强迫自己行尸走肉一样地微笑着活下去,我骗自己我很开心,事实是谁又在乎呢。”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在做饭的时候,想到你了。”


“我想到你,就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我可以闻到胡萝卜的香味,我也可以看见鹅黄色的围裙,我听见小鸟在咕咕地叫。我和这个世界重新地建立起联系,都是因为你哦,我喜欢你的手指,手心,黑色的长头发,我喜欢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你的温度也好,味道也好,都会让我的心脏欣喜地悦动起来。”


“然后我想到死亡。很奇妙的,我没有再想到那些黑稠的记忆,我一点也想不起来,仿佛他们在我的灵魂里完全消失了,只留下一个粗浅的轮廓,让我知道它们是悲伤的过去,却再也无法与那个我感同身受了。那个曾经让我恐惧又渴望的词,在我心里变成了一片飘飘荡荡的羽毛。”


“我跟着它走下去,我听见了下雨的声音,我来到自己的葬礼上,旁边谁也没有,只有你和我,我喜欢你那张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动容的脸,你不会难过,但我知道那个躺着的我很开心,我感受到了,我听见歌声,和风铃的声音,我第一次这样看自己,不带着愤怒,不带着厌弃,红色的玫瑰很称我的肤色,我的脸上带着笑容,甚至衣装上的饰品都是你精心挑选的,我太高兴了,几乎要哭出声来。”


“我是这么这么的喜欢你,就算我死后也不会停止。”


“我真的,我太高兴了,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没有哪天可以和它相比,我感觉幸福,我已经满足了,我不想再奢望更多的,什么,不,我已经想不到我想要什么了,我努力地在我的脑子里寻找,但所有我希冀的你都有,我从来都不是贪心的人,你知道的。我已经没有更多想要的东西了。”


“十分,十分地感谢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爱你。”


“晚安啦,神座君。”

评论 ( 1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