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ki吉ki]赴往刑场之路(重发/预告)

1.弹丸论破V3同人,ki吉ki,西幻,段子合集

2.人族对异族与异端神开战,屠神时代,血族已经死光了,kibo是教廷信仰的主神神赐落下的生物,表面上似乎不受控制可以自由行动

3.吸血鬼吉(幸存者),神殿骑士ki,吟游诗人天海(圣兽族,幸存者),百春侠盗组,最枫赏金猎人组,魔法师秘密子,战士转子,神使安吉(异端神信仰者,幸存者),自然之神昆太(幸存者),王国杀器斩美,皇室权臣龙马,机械师美兔(圣兽族,幸存者),人鱼白银(幸存者),宫廷导师真宫寺。(设定不一定会用全)

4.设定好惨,搞笑不起来。放弃搞笑。

5.准备做成rpg,但是期末了先发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混更。(考试完了就闭关研究开企划√)

——————基础剧情—————————

(1)

“哦这炽热的日光…就算是我,血族亲王,王马.爱德华.蒙图忐忑.无理取闹.dice,也不能承受了…”

于是kibo递给他一瓶防晒霜。

小吉打开瓶子,把里面被替换的圣水倾倒在脚边,然后把瓶子砸在kibo头上。

它发出叮的一声脆响,滚落开去了。

“我真是看错你了铁皮大傻个,居然用这样拙劣的手段欺骗邪恶的统领,在哀叹人类残忍嗜杀恶根性也被传承在人造物上的时候,不得不说人类的愚蠢也同样程度地被披露了啊。”

“我并不是人造物,魔物。”全身都笼罩在钢铁盔甲中的骑士说,“我是神降,负责清除邪恶余孽的力量。”

“譬如我。”小吉说。

“譬如你。”kibo收紧了手里的锁链,把小吉拉得一个踉跄。

(2)

kibo并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被创造出来。

他最初的记忆中充斥着神坛的光芒和祭祀们恐慌的脸庞。

他听到心底的声音告诉他,“你是神降的使者,由神的力量汇聚而成,是扫清最后邪恶残党的力量。”

“你是希(ki)望(bo)啊。”

(3)

这天,善良的村民,芋圆.虫虫好可爱.天真烂漫.昆太,在砍柴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人(昆太视角)。

“我……我快要饿死了…善良的村民哟…请给我一点你的鲜血,救救我吧……”

昆太很是震惊,并把他带回家,给他做了一顿大蒜炒饭,美滋滋。

“……”

(4)
kibo第一次见到小吉是在湖边,他的头发被风温柔地撩起来,指间缠着银制的吊坠,安静地看着湖面,比起黑暗余孽,更像是一个信徒。

然而kibo掐住了他的脖子。

他身上邪恶的力量,粘稠地几乎要涌出身体了。

(5)

小吉第一次见到骑士是在湖边,他浑身都笼罩在黑色的钢铁盔甲中,蕴含庞大压力的神圣力量压迫过来,让他的呼吸都变得困难,却断断续续地笑起来。

“还真是,可悲啊…”他笑着说。

(5)

kibo虽然可以压制住小吉的力量,但却无力净化他,只能带他回主城进行净化仪式。

伪装成吟游诗人的凤凰唱着悲戚的歌谣,人鱼坐在即将干涸的池塘中发出温柔的祝福,苟延残喘的神和她的神使尚对人族怀抱爱与赐福,高傲的异兽遗孤扬着脑袋放肆乖张地玩笑。

在这片神与异族即将消亡的大地上,神殿骑士押解最后的血族,赴往刑场。

——————设定对话———————

“这个吊坠,你忘记了吧……哈哈那是什么表情啊,这就信啦?骗你的啦~”

“为什么我明明穿着覆盖全身的铠甲,你却一眼就看出我是机器人?”

“唔,机器人,会不会有心呢?”

“这个疤…你…”

“连过去都没办法好好记住的破烂机器人,你还有什么脸活下去啊?!”

“我心底的声音,到底是什么?”

————————基础结局——————

“我当然会被烧死的。那你呢,骑士,你全身上下没有一样东西是属于自己的,连思想都被控制着,只不过是一堆破铜烂铁而已。”

kibo看着他水晶般的眸子在圣火中慢慢融化。

胸口有个零件突然卡住了,哽得他生疼。

[bad ending 1:永恒的消亡]

kibo听见自己的躯体被分解的声音,祭祀在进行漫长地吟唱,胸口维持生命与人格的力量源泉被吸取,摧垮,带着记忆的电流在他的每一块粒子中流窜,邪恶或是正义在这一刻都成为了附属品。

或许他,可以从那里逃出去…

kibo的思维程序突然中断。他质量永恒的躯体减轻了微不足道的11克。

[bad ending 2:人格消除]

“骑士,你最终也成为异端了啊。”

kibo在他的笑容里读不到一丝的快乐,吸血鬼俯下身,在他同样冰冷的唇上亲吻了一下,“漫长的生命,无法控制的力量,都是人类害怕着的东西啊。”

“和我一起腐朽吧。直到连你也被遗忘的时候。”

“我们就可以得到幸福了。”

[Nomal ending 1:囚笼]

(其他结局暂时隐藏,一脸坏坏(。・`ω´・))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