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双叶]双眼睁开之前的梦境全部是真实

1.来自全职圈外人的生贺
2.全职佳丽三千,独爱叶秋一人
3.惯例短打,ooc预警
——————————————————
叶秋停下了脚步。
他发现自己手里拿着生日礼物,在深夜行走在空寂的大街上。
“…我这是要去哪儿?”他突然自嘲地笑起来。
不远处网吧的霓虹招牌在黑暗中孤独地发着光,他瞥了一眼,在已经休息的商店门口台阶上坐下来,疲惫地叹了口气。
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黑暗中亮起一道光芒,屏保是从视角来看像是偷拍的照片,主人公正回头和谁说这话,满脸都是笑意。
他总是这样的。
用生日解锁密码,叶秋打开通讯录,拨出了电话。
短暂的接线音后电话被接起来。
“喂?”对面说。
“生日快乐。”
“你也是,生日快乐。”
叶秋突然满心的焦躁,不再想和他说什么家长里短,也不想扯什么天气与身体健康。
“你是不是,喜欢苏沐秋。”
“……啊?”
“还是苏沐橙?”
“……”
“当年你就为了他们丢下我跑的远远的…我们不是家人吗,不是应该更亲近才对吗。”
叶秋突然想到小说里都用烂的一句话。活人永远都赢不了死人的。
“…那就这样吧,打扰你工作了。”
“我现在还在打游戏确实是因为他,但是当时却是因为你。”
“……”
“我喜欢你。我怕你发现了这件事,会讨厌我。”
“你…”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
叶秋躺在床上,透明的液体无声中大滴地从眼角滚落到枕头上,他伸手压住自己的双眼,好像这样就可以一直沉睡在美好的梦里。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在双眼睁开之前,梦境全部都是真实的。
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响起特设的铃声,叶秋一惊,擦掉泪水,揉了揉酸涩的眼睛。
“喂?”
“唔?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