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狛日]紧急心跳讯号(三)

  1. 50fo点文!非常感谢 @反叛の冬菇♠ 点我的文!

  2.  要求:狛日,网恋+双向暗恋(然而设定已经快被我吃光了_(:зゝ∠)_)

  3. 加设非常多。本节有神狛(狛神?)要素,但是神座就是日向。

  4. 越来越短小了。(哭)

  5. 第一节 第二节 第四节

————————————————————————————

“唔,现在的存活人数...”狛枝打开系统面板,粉紫色的数字快速跳动着下降,他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大家都很努力呢,日向君,我们也不能输啊。”

日向完全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蹲在地上搜查尸体,然而肩上突然一重,听见狛枝趴在他耳边说:“啊,原来日向君喜欢这种肉感的身体啊。”

日向扶着额头叹了口气,“你就不能稍微安静...”他的声音顿住了,一种被什么东西锁定的冰冷感觉席卷他的感官,“喂狛枝,你先下来...”

“诶,为什么啊?”狛枝凪斗反而抱紧了他的脖子,整个人压在他背上不让他站起来,嘴角带着恶意的笑,“莫非日向君是DT吗?”

仿佛是凭空冒出来一样,充满设计者恶趣味的黑白色熊玩具抱着巨大的针筒蹦蹦跳跳地出现在日向的视线中,一边“噗噗噗”地笑着一边摇摇晃晃地冲过来。

日向在瞬间了然又是背上这个家伙动的手脚。熊玩具手里的绿色药剂怎么看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日向果断地开了枪。

一声枪响后熊玩具的腿被子弹击碎,它扑倒在地上,手里的针筒滚落开去。

然而没来得及松口气,更多完全相同的黑白熊摇摇晃晃地跑过来。

日向被狛枝紧紧地压住单膝跪在地上,挣了几下没把人甩下去,干脆托着他的腿把他背起来转身就跑。

狛枝吓了一跳,双腿缠在日向腰上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日向君,总是做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情啊!让人越来越有兴趣了啊www”

“那还真是糟糕啊。”日向眼角看了看身后穷追不舍的黑白熊群,随口回答道。

现在果然还是需要找个建筑物稍微躲一下吧,日向看着前方像是城堡一样的灰色建筑屋。虽然里面可能会有人提前埋伏,可是也没办法了。

子弹还剩最后一颗。

有些时候楼房看着近其实距离很远,日向创背着看风景哼小调的狛枝凪斗跑了六七分钟,那灰色的墙壁才出现在眼前。他刚喘了口气,就睁大了眼睛。

后颈被冰冷的针尖刺入,不知道是什么的危险药剂顺着血管进入身体,日向创腿弯一软跪坐在地上。

糟糕,失算了..还是太信任他了...

“那是什么东西?”日向创冷冷地看着他,“不至于是毒药吧,你要是想杀我有的是机会。”

“诶,日向君一点也不惊讶嘛,早就知道是我了吗...”狛枝笑着说,“是bug啦,可以随机增强一个人某项数据的代码,比如速度,或者腕力,唔...性能力也说不定哦。所有参赛者都有哦!”

“什么啊一本正经地说着那种东西...”

日向创皱着眉吐槽,突然间他的头发疯长起来,仅仅几秒的时间清爽的短发就变成了齐腰的黑色长发。

“...”日向站起来,不耐烦地把挡住视线的头发撩到耳后,“真是,无聊的设定。”

狛枝才发现不仅是头发,他温润的草绿色眼眸也变成了尖锐的红色,原本顶多是让人感觉孤僻闷骚的气质一下子变得像是生人勿进的危险。

“只是转换了一下形象,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啊...”

狛枝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心悸,很奇怪的是之前被他用枪抵着胸口都不曾有过这样的,类似于恐惧,又渴望着靠近的感情,心脏不受控制地躁动,脑内发出危险的讯号。

这种情感来的太莫名了,简直就像是小说里所说的前世的记忆,或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所传递过来的心情。

“...日向君。”狛枝突然叫他的名字。

日向创的视线落到他身上,狛枝快走几步到他面前,无视他全身绷紧的肌肉,扣住他的腰就往唇上吻。

狛枝自己也不明白这个念头从哪里来又是为什么,但是他习惯于遵从自己的想法。

日向呆呆地看着那张漂亮的脸越靠越近,直到唇上传来柔软的陌生气息。狛枝的唇轻柔地蹭了几下,伸出舌头舔上来,日向才大梦初醒般猛地把他推开。

狛枝踉跄着退了几步,看着日向用衣袖擦嘴,抱着肚子大笑起来,“日向君,果然是DT吧?”

“你这个家伙……”日向皱着眉说。

到底想干什么啊?

(To be continue...)

[ps枝: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pps:下节上床(别期待)]


评论 ( 25 )
热度 ( 49 )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