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ki吉ki]

● 弹丸论破V3,ki吉ki
● 依旧是十分钟极速短打练习
“kibo这样的破铜烂铁……”他嘴角带着嘲意,发出惹人厌烦的声音。
kibo突然从这样的噩梦中惊醒过来,发现自己靠在巨大的机械旁边,看清那个东西的时候,他吓得一下子跳起来。
kibo还记得最原终一按下按钮,发动机嗡嗡作响地震动起来,它冷酷无情地运行,带着巨大的压迫感,像是要将他整个吞噬的海潮巨浪。
和梦里不同,这个地方整洁干净地不可思议。没有淌满地的粉色液体,也没有令人作呕的染血囚衣。即使这些人类才会有的生理反应他根本感受不到。
但是kibo依旧没办法放松下来,无论是冰冷的消毒水气息,还是这里毫无人气的气氛,都另他无法抑制地心悸。
kibo不知道他究竟是从噩梦中醒过来了,还是落入了另一个噩梦,梦境层层叠叠,而他根本抓不住那个人。
“嗨!”
kibo被身后忽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泥嘻嘻,玩具机器人睡傻了吗?唔……不如说钢铁也会做梦吗?”
kibo感觉胸口像是有个铁块重重地落到肚子里。
他松了一口气。
Fin.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