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狛日]

● 狛日交往同居前提

● 十分钟极速短打,欺诈向
“啊日向君,来做那个吧。”
早餐时间,狛枝凪斗带着他的招牌笑容这样说的时候,这句话的对象冷不丁打了个寒战。
“等,等等…狛枝!今天还有工作!”
“什么啊那种借口。”狛枝皱着眉说,“就这么讨厌我吗?”
“不是啦,和那个没关系吧…”
“唉我这样的垃圾居然还想成为日向君最重要的人什么的果然是在做梦吧比起我来就连工作也更重要一百倍吧所以说为了报答日向君救了我这的恩情早餐也没有必要吃了现在就去工作吧把我的每一个…”
日向急急忙忙地打断他:“好,好!你要做什么都好!”
狛枝啾的一声亲了他的脸,像大型犬那样蹭蹭他的肩膀,“真好啊,日向君。”
日向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你就是想看我出丑的样子吧…恶劣的家伙…”
狛枝在他耳边轻声道,“这么说真让我难过啊,我可是爱着日向君所有所有的样子呢…”

狛枝的手指刚进去,日向的腰就一下子绷紧了。
鼻子涌上一股酸涩,刺激的气息冲击着视网膜鼻粘膜甚至耳蜗。
“呜…Ko…wa…eder…”
唾液腺被刺激着分泌出大量的液体,感官中只剩下那种强烈到能焚烧一切的气息。
日向大口大口地呼吸,溺水缺氧般的痛苦笼罩着他的全身。
眼前的世界仿佛曝光过度的相片模糊不清,脑袋变得混乱而沉重,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不受控制地落下来,通红的皮肤上汗水前仆后继地从毛孔涌出来,被打湿的衬衫粘在身上,半透明的布料下皮肤的粉红色若隐若现。
狛枝温柔地亲吻着日向的额头。
“草饼这种甜食,也不能总是吃嘛。难得尝一下辣椒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日向嗡嗡作响的耳朵里仿佛听到他在轻轻地笑。
“日向君的m属性和敏感带,也会一点点努力开发的哦…”
Fin.


(呜呜我好恨辣椒……)

评论 ( 9 )
热度 ( 44 )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