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论坛体][神狛]《日向刨你这个渣男》(上?)

● 弹丸论破2同人,神狛,架空
● 神座日向是两个人,感觉有点日七但是是假的
● 依旧是愿意爱狛枝爱到ooc的我流神座ヾノ≧∀≦)o
● 没有才能的平凡世界,梗是yo的梗
—————————————————
[树洞]日向刨你这个渣男
1L.楼主 希望素晴 20:38
如题,深夜负能,里面都是垃圾一样的言论,明天早上就会删掉的,如果觉得很麻烦,尽管骂我没关系,因为我也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很奇怪又很没用……

2L.黑白熊匿名头像
抢沙发?!!

3L.黑白熊匿名头像
我来了我来了!前排卖水果瓜子!

4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别这么沮丧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树洞贴就尽情地发泄吧!

5L.楼主 希望素晴 20:42
告白失败之后就一直持续现在这个样子……因为下雨都没有发现,原来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啊。

6L.黑白熊匿名头像
啦啦啦~哪里有感情贴哪里就有我!
另外哈哈哈日向刨!会有人叫这样的名字吗哈哈哈哈哈哈!

7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图片]: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jpg

8L.楼主 希望素晴 20:45
啊…啊嘞,有这么多人看的吗…完全没有想到啊。
我马上就说一下事情经过…虽然也没有什么亮点就是了。

9L.黑白熊匿名头像
心疼楼主!

10L.黑白熊匿名头像
唔www因为现在正好是玩手机的最佳时段啊!另外楼主说下雨,莫非一直在淋雨??这个很不妙吧??

11L.楼主 希望素晴 20:49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日向君是一个学校一个社团的,平时都会一起玩,然后他也会关照我……现在想的话,不止是我,对于其他人他也会很关照。
只有我觉得自己是特别的那个……真是的,我也,太自以为是了啊…

12L.楼主 希望素晴 20:50
回复10L: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我,经常会遇到倒霉的事情,稍微淋雨不会有问题的。

13L.黑白熊匿名头像
诶诶就是说楼主真的在淋雨啊,这样可不行会生病的啦!

14L.黑白熊匿名头像
哇…就是那种对谁都很好的中央空调设定吧?这种人的话,还是当男闺蜜比较好吧,如果真成了男朋友还得时刻担心自己头发绿不绿啊…xxx
[图片]: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jpg

15L.黑白熊匿名头像
给楼主点蜡。有点好奇是什么社团…(关注点诡异)

16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1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图片]:你必将加冕为王.JPG

17L.楼主 希望素晴 20:59
我一直都没有什么朋友,日向君是第一个对我表现得很温柔的人,就没办法抑制地喜欢他…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去和他告白,本来想在校门口等着的,但是突然被同班同学拜托了做值日,就想直接追到家里去说算了…
啊对了,我们社团主要就是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游戏,有时候大家也会一起做小型rpg之类的,这样的社团社长却是个女孩子,很不可思议吧,七海同学虽然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但是很擅长各种游戏——对于除了galgame之外的都很有一套,身边也总有一种特别的凝聚力,总之就是很厉害的人。

18L.黑白熊匿名头像
∑哎总之楼主先回家吧!雨还挺大的!

19L.黑白熊匿名头像
呜哇...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突然出现的社长和标题的日向君有故事......xxx
[图片]:今天不开心没关系,反正明天也不会好过.JPG

20L.黑白熊匿名头像
火钳刘明!

21L.楼主 希望素晴 21:03
日向君比较擅长的方面是galgame和解密类,我超喜欢恐解侦探脱出这类的,我们聊天也大多就是聊游戏,不过日向君对恐怖要素实在是把握不了,虽然还是会听但是会露出那种有点尴尬恶心的神情,实在是很讨厌这种类型吧。

22L.黑白熊匿名头像
我知道了,楼主开头说告白失败,又嘚吧嘚吧说了一大堆女社长的事情,肯定是撞到两位做很亲密的事情吧,天哪这个剧情简直都用烂了。

23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22L:是是是就你知道的多。
[图片]:你这是什么表情,不开心可以去吃屎.JPG

24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他不喜欢这个游戏类型…不一定就是不喜欢你啊…
感觉楼主根本完全没有告白就自暴自弃了…

25L.楼主 希望素晴 21:06
回复22L:是的…看到他们一起回家——进日向君家了。

26L.楼主 希望素晴 21:06
我到底在妄想些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27L.楼主 希望素晴 21:07
日向君就算会喜欢谁,也不可能是我这种垃圾吧,我这种人活着也不过是浪费空气,就应该自觉地早早消失才

28L.黑白熊匿名头像
喂喂楼主快醒醒!这件事怎么看也不像是你的错吧!别因为恋爱就轻生啊!

29L.黑白熊匿名头像
摸摸楼主,楼主那么可爱他不喜欢是他的损失…来和姐姐百合吧!

30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这个停顿让人很在意啊!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贵重的,别想着死,听见没有!

31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回应一下?

……

浑身湿透了,头发衣服都粘在皮肤上,被雨水糊住的眼睛迷迷糊糊可以看到对方的轮廓,狛枝对他露出近乎灿烂的笑。
“非常感谢…不过不用在意我这种人…”狛枝抱着膝盖低声说,“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腐烂掉就好了…”
黑色的阴影扑面而来,狛枝的瞳孔微缩,心脏突然因为莫名的恐惧而颤抖了节拍。
其实对方只是把伞塞到了他的手里。
“这个,你…”
陌生的气息和温度突然逼近,让他本来就有些发热的大脑眩晕起来。

……

45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楼主你快回来!!

46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不会是……

47L.楼主 希望素晴 21:42
那个,各位,很抱歉!刚才有个家伙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把我强行带回家,还语气很凶地让我去洗澡……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现在坐在浴缸里了……

48L.黑白熊匿名头像
呜呜楼主你吓死我们了…
[图片]:小拳拳锤你胸口.JPG

49L.黑白熊匿名头像
∑果然神展开了………空间的朋友们大家好!看到我了吗?!

50L.黑白熊匿名头像
诶诶?!是认识的人吗?女孩子不要随便跟陌生人回家啊!如果是什么变态坏人色情狂怎么办啊xxx

51L.楼主 希望素晴 21:48
那个其实,我不是女孩子…
对方不是什么坏人啦,也没必要那么紧张,据说是日向君的表弟,各方面都超优秀的家伙,回国以后就住在隔壁,以前只是听说过,这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气场就和传闻中一样可怕啊…

52L.黑白熊匿名头像
啊,楼主,是,是,是男孩子?
我我要翻回去重新脑补一下这个故事…???
[图片]:???

53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不能这么想万一表弟君也是homo…等等,一般来说谁会大半夜出门捡人啊!楼主我感觉你的春天要来了啊!

54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上+1,楼主务必要保护好自己…

55L.楼主 希望素晴 21:59
当时我就坐在街边,雨点落在身上感觉还挺舒服的,他撑着伞走到我面前,我都说不需要管我这种腐烂的臭虫了,还强行把伞塞到我手里,完全不给人拒绝的机会就把我抱起来了。
虽然说因为长相经常被人当成女孩子,不过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另外神座君的臂力真是深不可测啊……
好歹也是一米八的男生,就这样随随便便地就抱起来了,一般人做得到的吗…

56L.黑白熊匿名头像
……

57L.黑白熊匿名头像
……

58L.黑白熊匿名头像
……不知道为什么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淦!老娘也想被人公主抱!

59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58L:dd

60L黑白熊匿名头像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一米八吗!一米八!!!我还以为楼主是那种小小的可爱的男孩子啊!!!
突然好奇日向刨君多高。

61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60L:住口!不要在楼主面前提起这个人!现在要问神座君多高才对!

62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61L:啊啊啊我错了!

63L.楼主 希望素晴 22:06
呜哇他刚才又敲门很凶地让我快点洗,说水会冷掉,我先洗澡了!回来再和大家聊!

64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主求皂片啊!

65L.黑白熊匿名头像
这也…太温柔了点…恐怕是怕楼主着凉…
失恋淋雨就可以得到这么好的男朋友吗真好真好大家再见我出门了神请赐给我一个长得帅又瞎的男朋友吧(突然胡言乱语)

66L.黑白熊匿名头像
…我还是觉得楼主要保护好自己。
你们到底在脑补些什么他们才第一次见面不是吗!

67L.黑白熊匿名头像
楼上知道一见钟情吗。

68L.黑白熊匿名头像
如果神座君长得不错…楼主也可以试试看嘛…

……

昏黄的灯光照射在纯白的浴帘上,晕染出一股温暖的气氛。
狛枝缓缓地叹了口气,看着被水温灼成粉红色的皮肤,他自嘲地笑了笑,扶着白瓷浴缸的边跨出去。他突然手滑了一下,很快骨头与地面相撞发出沉闷的撞击声。
狛枝坐在地上一边揉肘关节,一边笑着自言自语。
“啊…我还真是不幸啊。”
没几秒后浴室门被人打开,狛枝被一块巨大的浴巾整个包裹起来。
狛枝想。这幸运也来得太快了,快到令人不安。

……

83L.黑白熊匿名头像
哇这么久还没回来,楼主是不是在浴缸里睡着啦?

84L.黑白熊匿名头像
嘿嘿嘿为什么不说是和神座君一起睡♂着了呢……

85L.黑白熊匿名头像
【“别哭了。”神座君搂着希望君的腰,手指轻轻擦去他眼角的泪水,“我都快醋死了,希望酱。”
希望君的手臂勾住对方的脖子,看着他的眼睛,颤抖的声音像是还在哭泣,“对不起,神座君…请在我的身上留下你独有的印记吧,覆盖掉他的存在,让我变得乱七八糟脑袋里只有你一个人吧…”
“希望酱…”神座君再也受不了这样的诱惑吻住了希望君。
然后他们倒在身后的床上。】
↑我觉得是这样!我的心中波动万分,甚至还能开车!!

86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85L.:厉害了,你怕是要被楼主删评。

87L.黑白熊匿名头像
回复85L:哇!在楼主回来之前请继续!保持车速不要停!!

88L.楼主 希望素晴 22:43
我回来了各位,刚才在浴室里摔倒了,于是神座君帮忙擦了一点药酒,然后又因为量体温有点高,所以被逼着吃了药…
还有你们想太多啦,神座君只是单纯的善良而已!怎么可能会对我这样流浪猫狗一样的角色有什么特殊念头啊…

89L.黑白熊匿名头像
不一定哦…楼主…你才是单纯的那个。

90L.黑白熊匿名头像
还有人记得这个贴是个树洞贴吗哈哈哈哈哈哈

91L.楼主 希望素晴 22:48
哈哈哈哈,没想到过还会有人夸我啊。
我现在感觉已经好受很多了,很感谢你们和我聊天,也很感谢神座君照顾我…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回报他才好…

92L.黑白熊匿名头像
用身体报答。(不你快滚)

93L.黑白熊匿名头像
嗯…做饭……?或者送手工礼品…?

94L.黑白熊匿名头像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楼主是男孩子啊!

95L.楼主 希望素晴 23:00
哇啊啊……我打了几个喷嚏,神座君用那种很吓人的眼光盯着我,应该是让我去睡觉了,他虽然看起来很凶,却意外地像个老妈子一样啊…啊呀呀!不说了!我去睡觉了!大家晚安!祝大家做一个希望满满的好梦吧!

96L.黑白熊匿名头像
预感楼主的春天来了,祝99

97L.黑白熊匿名头像
99

98L.黑白熊匿名头像
99不88

99L.黑白熊匿名头像
99

100L.黑白熊匿名头像
99

[这页已经看完啦~下拉刷新]

评论 ( 26 )
热度 ( 42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