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论坛体]《在生日前夜被人绑架强迫刷微博是一种什么体验》

● 说是微博但其实是未来机关内部论坛,超多乱入
● 日狛日,甜甜甜,继承才能的日向
● 私设V3是游戏(又其实和V3没关系不用在意这条啦,暗戳戳说自己是kibo厨)
● 又是铃喵的梗,第二篇生贺,狛枝他太好了呜呜呜
=====================================
《在生日前夜被人绑架强迫刷微博是一种什么体验》
04.27 22:37
[图片]:这不希望.JPG
1L.楼主 希望素晴
如题,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人生太不幸了,太不幸了啊!

2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哈哈哈心疼楼主!

3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见标题滚,哈哈哈哈哈这个厉害了万火留。

4L.楼主 希望素晴
是这样的,我今天一如既往地因为看书到很晚还没睡,然后就接到了同事的电话,说有紧急情况,让我赶快去分部一趟。
结果我一出门就被人用麻袋整个套起来扔到车厢里带走了。

5L.楼主 希望素晴
不过我也不是很担心啦——这种程度的绝望还没办法击倒我的啦,后面肯定还会有特别的幸运在等着吧。

6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喂喂大家别忙着哈哈哈啊,被绑架什么的,不是很糟糕吗!万一歹徒是什么有特殊癖好的绝望残党,楼主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危险吗??
希望君现在感觉还好吗?大概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吗?没有受伤吧?

7L.楼主 希望素晴
啊,我现在在一个地下室里面,他们把我扔下来之前搜过我的口袋,把我的手机啊,枪什么的都收走了。我现在用的是他们给的手机,里面就只有这个软件,顺便注册了一下。
试着给记得个人号码的同事打了电话,不过没有人接,希望他们那边事态不是太糟糕......虽然他那个人总是一副什么都搞得定的样子,但还是稍微有点担心啊。

8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枪????我的天哪楼主不是执行部就是高层啊......

9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虽然同感觉很危险但是......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好想笑啊!

10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噫被各位说的也紧张起来了。楼主多透点消息啊,有没有信息部的同事帮帮忙查查看...
对了楼主试着联系同分部的同事了吗?一般来说论坛上都有号的吧!

11L.楼主 希望素晴
啊对了,按照车开的方向和时间,大约估计我应该是在T市郊外的废弃工厂里,如果是绝望残党的话也太蠢了吧,留着我这种人只会带来不幸而已啊。

12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回复10L:楼主不是说这个号才刚刚注册吗,不会知道其他同事的账号的吧...这么一想感觉楼主还真是孤僻啊...

13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等等...楼主说他是明天生日...我可能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恩...不可说,不可说。

14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回复9L:喂喂你的名字和头像...吃枣药丸啊。

15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回复14L:看看你自己啊喂!你才最没资格说我吧!!

16L.糟糕我又来晚了
本来在加班写代码结果被叫来看这个贴...
查了查楼主说的地方,结果...嗯......
[图片]: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JPG

17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呜哇楼主...有试过找出口吗?坚强地活下去啊!!

18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回复16L:结果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吗??

19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回复16L:同问。

20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回复16L:同问!!

21L.糟糕我又来晚了
回复18L:结果...结果我权限不够orz。
你说吓人不吓人?!

22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回复21L:我的天...那边不会出事了吧??

23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我觉得的我的预感可能要成真了...

24L.楼主 希望素晴
啊我回来了,刚才就着手机自带的电筒在房间里稍微探索了一下,这个地下室只有顶上一个出口,房间里有几株不是很能适应黑暗环境的植物,应该是被人故意放到这边的。另外有张和环境格格不入的桌子,上面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资料和一个很大的数字锁的保险柜。这些东西完全没有沾灰,也很明显是被故意放在这里的。目测这个房间在十二小时以前还是空荡荡的。
啊啊总之大家祝我会遇到一个有趣点的解谜游戏吧。

25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卧槽楼主这是,突然神展开??另外一般来说哪会有绑匪把人抓起来玩密室逃脱的啊???

26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哇楼主,突然一股好冷静好可靠的感觉!
偷偷问一句缺不缺女朋友啊x

27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哈哈哈哈26楼你,难得深夜有非情感贴啊别这样哈哈哈哈

28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说起来我发现楼主一直都没对自己遇到的情况表现出很紧张的态度啊,顶多只是吐槽了几句,反倒是担心同事比较多...
一个温柔孤僻沉着冷静自信帅气的形象塑造起来了!

29L.糟糕我又来晚了
_(:зゝ∠)_我觉得楼主可以把分部的名字说一下啊,这样子就很容易联系上啦?

30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回复29L:有道理有道理!

31L.糟糕我又来晚了
回复30L:不过感觉楼主有种故意隐瞒的感觉,一般来说不会想不到的吧。

32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说起来,大家给那位准备生贺了吗?

33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回复32L:当然有!!我早就定时了!我可听老公话了!

34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回复33L:所以你老公到底是...

35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回复34L:两位都是!两位都是!

36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祝你连手都握不到。
[图片]:叭!你死了!.JPG

37L.kybo是什么啊你们闭嘴啦
啊啊啊我也准备了...因为什么都不会所以拍了手写!是说到时会开好几个贴让大家放生贺,图文歌视频和手写...还有一个神秘的特别贴是吧??

38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回复37L:是的是的!我觉得,说什么神秘的特别贴,肯定是要告白吧!肯定是的!!

39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是啊,感觉很多人都还在赶工,所以这个贴这么有趣,也没什么人气...

40L.未来匿名者
冒泡以示存在

41L.画画要紧,画画要紧
哈哈哈哈这个贴最后也变成生贺讨论贴了吗,还被困在地下室的楼主会哭的啊www

42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楼上!!本家太太!! 截图留念x

......

50L.楼主 希望素晴
我回来了,不过大家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可能不太想见到我吧。

51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不不不楼主我一直在等你!比哈特!

52L.楼主 希望素晴
啊我刚才稍微翻了一下那些资料...里面有很多是对外从来都没有公布过的绝密资料。
本来以为里面可以找到保险箱密码的线索之类的,但是却完全没有收获啊。
试着把保险柜推倒看看好了,说不定它会幸运地自己打开什么的...

53L.建筑部萌新_重建真累啊
我还在我还在!刚才去刷贴了!虽然还差几分钟才到零点,不过那几个生贺贴已经放出来啦,评论在疯狂地涨啊,太壮观了!

54L.楼主 希望素晴
诶?什么啊那是。

55L.某两位和某两位快去结婚啊
对了楼主才刚注册,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啦,零点以后就是那位的生日啊,那个,狛枝凪斗,没理由没听说过的家伙吧!

56L.楼主 希望素晴
嘛,知道倒是知道,不过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角色吧。

57L.夭寿了我的女神居然是个男人
我是他的颜粉啊楼主!!!我爱他一辈子!!!

58L.我跟你们说希望是我老公
我也不是很粉他,不过毕竟日向前辈说了:“他总是没办法好好地和别人相处,虽然看起来总是一副心高气傲的样子,但其实也是很怕寂寞的家伙,所以希望他可以在生日的时候可以让他感受一下被大家当做中心包围起来的那种快乐...这是是我个人的请求,非常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这样的话!怎么可能假装看不见啊!!

59L.楼主 希望素晴
......哈?
=========================================================
狛枝退出他的帖子那个页面,果然看到的是铺天盖地的祝福与温暖的语言,有些人在工作的时候见过一面,但更多的是完全陌生的家伙。
“被大家当做中心包围起来”的感觉,是这样的吗?狛枝感觉心脏被一种陌生的暖洋洋的情感包裹起来,一时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突然提示音响起来,他的帖子收到了一条回复。
【今天又在加班】:密码是你的生日啊笨蛋!!
狛枝盯着那个ID好一会,将信将疑地在倒下的保险箱密码盘上输入自己的生日,表盘发出咔哒一声轻响。
柜门从里面被打开,日向从里面钻出来。他握着屏幕发亮的手机,脑袋和身上沾满了奶油与蛋糕屑,满脸的无奈。狛枝想起自己刚才推倒保险箱的举动,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笑。
日向叹了口气,“你想笑就笑吧。”
“不,我很抱歉。”狛枝咳嗽着说,“日向君这么费劲地想出来的惊喜,就被我破坏了什么的...”
“不是我一个人。”日向说,“没有大家的话,根本就做不到,而你作为主角,是最重要的那一环。”
“大家都是真心诚意地在为你庆生啊,没有那种温暖的感情的话,怎么可能写出那种温柔的话,画出那种温柔的颜色。”
“现在大家都等在外面,等我们出去就开始你的生日派对。”日向说,“所以别总是一个人呆着了,快乐,痛苦,罪恶,我们都可以一起分担,没有什么坎是不能跨过去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啊…日向君,为了让我这样的人打起精神,居然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实在是…”
“不止是这样,我也有自己的目的。”日向强硬地打断他的话,“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空气仿佛凝固了般,狛枝呆愣愣地看着他不似作伪的姿态,好一会才给出反应。
“呜...在生日这天被告白什么的...”狛枝受到打击般地后退了好几步,捂着自己的耳朵,“一定会招来巨大的不幸的!所以日向君离我远一点啊!”
日向甚至没有听他说话,大步地走过去抓住他的手,“你在说什么啊狛枝,不幸不是已经发生过了吗?”
“在生日前夜被人绑架到不知道哪里的地下室,难道还不算是不幸吗?”
他顶着一头奶油的样子很滑稽,但眼神却坚定得打乱了狛枝的心跳。
“啊啊你,总是把这种帅气的台词都说完了。”狛枝闭上眼睛,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我除了说‘好’,还能说什么呢?”
“你还可以说,我也喜欢你之类的啊。”日向开玩笑道。
狛枝伸手擦掉他鼻尖上的白色奶油。
“我也喜欢你哦,创君。”
日向猝不及防地红了脸。
fin♡

【一个小剧场:
其他同学蹲在楼上,等了半天也没看见两个人出来。
终里:喂喂要等到什么时候我都要饿死了啊!
花村:哇莫非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啊,那两个家伙。
索尼娅:偷吃得黏糊糊...之类的?(蛋糕)
左右田:喂喂索尼娅同学不要认真地接这家伙的话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595 )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