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狛日]《希望(の)碎片》(下)

● 弹丸论破2同人,ooc
● 神座和日向同体两魂
● 可以和上篇分开看没问题
● 上篇的主要信息:希望更生系统失败,狛枝陷入更深的绝望,对才能感到了失望,召使状态都是灰绿色的眼睛变成红色。沉迷日向,并把神座杀了。神座真惨,神座真惨,神座真惨。重要的事说三遍。
=s=t=a=r=t===============
日向在黑暗的索道中跌跌撞撞地往前走,他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但直觉就是该这样走下去。
一个黑色的影子撞到他的身上,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出去吧,他在等你。”
似乎永无止境的索道突然有了散发光芒的尽头,日向还没来得及发出疑问,黑色的影子就把他推进了白色的光芒中。
日向睁开眼睛,草绿色的双眼一片空洞。
“啊…日向君,醒过来啦?”他听到一个懒散的声线这样说,这个声音有些陌生,但更多的是熟悉。
日向创喉咙里干涩腥甜得厉害,终于忍不住咳嗽起来,这时柔软的唇贴上来,清凉冰润的水涌进口腔,他着急着想要向对方索取更多,那个家伙却离开了。
“不要急啊,日向君。”他的声音明显带着愉悦,日向想开口要水,嘴巴张了张却没有发出声音。
“…?”
“啊,怎么了日向君?”耳朵被人咬住,那个声音低沉地在日向耳边响起来,“哪里不舒服吗?”
日向想指指自己的嘴巴,却发现手臂重得没法抬起来,仿佛不属于自己一般。
他这才慌张起来,嘴巴张张合合,眼睛也不停地眨巴起来。像个小丑。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关灯?为什么使不上劲?他……狛枝他到底在做什么?
“没关系的,日向君,别怕。”狛枝扶着他的背让他坐起来,靠在瘦削的肩膀上,轻柔的吻落在日向额头上,狛枝情人般的低语,“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不管外面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受到伤害了。”
“眼睛再也不会看见绝望,嘴巴再也不会发出声音,你的灵魂锁在这具身体里,永远都不会被伤害了。”狛枝闭着眼睛抚摸他的头发,脸上是一种混合着幸福和悲戚的表情,“你的话,会愿意和我这种人在一起的吧……会的吧。”
日向的嘴唇动了一下,草绿色的眼睛闭合,细碎的希望碎片顺着脸颊滑落,发出透亮的光芒,沾湿了狛枝的衣服。

希望啊,那是什么呢?

[原本是想写h的,缺德脑洞如下。
醒过来的日向:???我是谁?我在哪儿??谁在干我?我在干谁?
我上章好像写了是日狛糖,然而是假的,日狛糖是假的。(˘•ω•˘)
神座过得不开心没关系啊,反正狛日也不会好过。(ノ∀`)σ]


“赐予你被永远囚禁在躯壳中的绝望吧,日向君。”
“你的希望,被我夺走了哦。”
————
“掠夺我的爱情,吞噬我对希望和未来的渴求吧,日向君。”
“我的希望,被你踩碎了哦。”

fin.
(因为个人原因,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写狛日日狛了,抱歉)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