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一个我弟写的日狛段子

今天吃饭的时候。


我弟(抽卡):希望!希望!希望!

我:怎么了,突然狛枝三连吗?

我弟:然而并没有狛枝的运气。

我:不可能的,买一罐饮料都能抽光整个饮料机的神仙运气,我们凡人不可能拥有的。

我弟:狛枝抽卡的时候,“这是什么,十连?很有意思的样子。叮,ssr*10。”

我:真实,真实。

我弟:然后狛枝去找日向,“ssr是什么鸭?”日向:“离婚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给这群人看看我弟写的同人都没有ooc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