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日狛] 搁浅的人鱼(续)

1.反馈的鱼鱼枝(的段子)!@加湿器🐣 
生物系研究生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不得不回家继承庞大家产的隐形土豪创x从海里被偷猎者捞起来后幸运地从集装箱里掉出来结果被捡回家的单纯人鱼枝(前缀居然有这么长的吗)

2.雷点预警:人鱼是雌雄同体

3.虽然日向总是推脱说狛枝太可爱了但我们都知道是他自制力太差
————————————

日向只是出去十分钟拿了个快递,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浴缸里的人鱼奄奄地趴在浴缸边上,完全失去了活力。

他下意识地紧张起来,虽然浴池的水都是仔细调过温度和矿物质比的,也用过好一段时间,但是谁也说不准人鱼会不会突然就对人工海水产生什么不良反应了呢?

“狛枝?怎么了?”日向把他从水里半抱出来,上上下下地检查了一遍,从外部来看一切正常,于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痒捏了把狛枝的腰,“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敏感脆弱的地方受到攻击,狛枝精神一震,未开化的野性让尾巴条件反射地在浴缸里猛得拍了几下,淋了作始甬者满头满脸的水。

“抱歉…!”狛枝急急忙忙地用湿哒哒的手帮他擦脸,“日向君做什么突然碰哪里啊!”

日向用衣袖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抓住他的小爪子,本来作为武器的长指甲被修剪得整整齐齐,再也没有任何的攻击性。狛枝困惑地看他意味不明的笑起来,亲了一下手指的第二个关节,“都怪狛枝太可爱了。”

“每次都这么说,太狡猾了…”

湿哒哒的日向干脆把狛枝整条鱼从浴缸里捞出来,“刚才怎么没精打采的,是不是水不舒服?”

不说还好,一说到这个话题,狛枝就低下头,连耳鳍都垂下来,“对不起…我辜负了日向君的期望…”

“啊?”日向茫然地回忆了好一会都不记得自己对这条咸鱼能有什么期望,猜上去是狛枝又把什么开玩笑的话当真了,顺着他的话说下去,“狛枝做什么了?怎么就辜负期望了?”

狛枝抬起头:“我没有受孕。”

“……”日向头痛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好像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我没有怀上小鱼,日向君。”狛枝蔫吧吧地说,“明明被日向君灌了一肚子的…”

“停!停停停…”日向创觉得自己小腹有团火在烧,狛枝平时那么容易害羞的鱼,说起这种方面的话题却完全口无遮拦…

狛枝闭了嘴,眨巴眼睛看着日向,因为久居深海,他全身上下的颜色都很浅,粉白的头发和尾巴,皮肤都苍白得有些不健康,乖巧地弹了弹尾巴,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没有人会相信这样的生物在海中的速度可以达到四十码,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深海的鱼类为了保护自己大多黑漆漆又丑陋,也只有人鱼才敢这样白得发光。

日向的思路一不小心就跑偏了,狛枝搂着他的肩膀,把嘴唇在他腮帮子上碰了一下,两边脸颊就升起一团粉红色,“不要生气…我再努力一下应该…”

日向把他放回浴缸里,触碰到水源,尾巴上的细小鳞片呼吸一样地舒展张开,日向用力地揉了一下他的头发,“你啊……不会怀孕的……我们之间有,生殖隔离。”

“诶∑?!”狛枝惊讶地说,“可是,日向君不是说要研究我的身体结构,然后才和我交尾的吗?”

“…对不起,我一开始只是私心地想抚摸你。但是狛枝太可爱了…”日向抓住他的肩膀,“我是因为喜欢狛枝才和狛枝做这种事的,不是为了研究你,也不是为了让你怀孕…我喜欢狛枝,不,我爱你。我爱着狛枝君。”

日向忽而想起那个农夫与金鱼的故事,「如果这时候和狛枝许愿说我希望你永远都留在我身边…」他想。

“啊…爱?”狛枝困惑地说,“我们那里没有这个词,是什么?”

人鱼的梦幻色彩太重了,和狛枝在一起的时候,日向经常会回忆起各种各样的童话故事,他在狛枝嘴角印了一个浅浅的吻,贴着他的耳鳍低语。

“意味着我只给狛枝剪指甲,洗尾巴和鳍,买狛枝喜欢的刺身料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放狛枝走的。”

既然已经在这片名为日向创的沙滩上搁浅了,就再也不需要回到海里去,被卸掉了爪牙,豢养在巴掌大的浴缸里,消磨意志,懈怠警觉,在这样的驯养中变成观赏鱼类,直到离开了就一无是处的地步。

“那怎么行!我这样的家伙,被日向君收留一下已经是无以为报了…!”狛枝惴惴不安地说,“我可以做什么吗?我也可以‘爱’日向君吗?”

“あ……”虽然知道狛枝的脑回路和常人不一样,但日向还是因为没预料到这个回答愣住了,狛枝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也可以帮日向君洗澡!虽然不会做料理……啊!我还可以帮日向君生小鱼!”

狛枝天真地看着他,“我也会努力爱日向君喔。”

完全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承诺,日向揉了揉有些发酸的鼻子,“都说了是没办法生的啊…”

“说不定呢……日向君每次都射那么多…”

“都说了不同物种之间是有生殖隔离。而且不要用你们鱼的标准来衡量人类啊…”

(然后结婚了)←超草率的结局

评论 ( 15 )
热度 ( 17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