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合法同居

1.病系列,日狛(抑郁症狛枝,ed后妄想,未来机关就职)


明明生贺也没有写完我却……(凄凉的微笑)


同系列按时间顺序排列(啊好懒,明天再加链接)

失声
互相暗恋
分化悲劣
互相暗恋(2)

合法同居


难以入眠
san值爆炸

————————————

日向在听到“狛枝从楼上摔下来了”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心脏都骤停了。

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赶到病区的时候,狛枝正坐在床沿上,微笑着对医护人员说些什么。

“啊,是日向君啊,怎么了,这么急急忙忙的?”

日向大步大步地走过去,甚至握住狛枝肩膀的动作有些太用力,“哪里受伤了?!痛不痛?怎么会那么不小心……”

狛枝皱着眉毛,“好痛啊……日向君,太用力了……”

“抱歉…!”日向连忙松开手。

狛枝用抚摸的力度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哈,这不是没事嘛……在下楼梯的时候突然失去意识,就滚下去了,不过幸运的是只受了些皮外伤,而且很快就被人发现了呢!”

我以为你从楼上……日向松了口气,把心里的话也一起随着空气吐了出去。

“嘛……为什么会在走楼梯的时候……”

“血糖太低了。”护士小姐冷冰冰地插话说,“没有吃早餐。”

“为什么不吃早餐?”

“其实……不只是早餐……”狛枝低着头吞吞吐吐地,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不只是早餐,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好好吃东西了。”护士小姐哗啦哗啦地翻动检查单,“偷偷地把医院发的营养餐藏起来,被发现的时候都已经发霉了。”

“对……对不起。”狛枝看着自己的脚尖,在光滑的地板上画圈圈,小声地辩解,“因为肚子不饿……也不想吃……”

因为刚经历了剧烈运动,日向的太阳穴突突地跳,“……狛枝。”

“诶?”

“从今天开始你就给我出院,搬到我那里去。”日向觉得这股冲动一定是运动后血液流动太快的后遗症,他说,“三餐和起居全部由我负责,二十四小时都必须呆在我身边,不允许离开我超过十米的距离。”

“可我还在监视期呢……”

日向把外套和领带塞进他手里,“我现在就去打报告,你在这里等我回来。”

“不会被通过的哦……日向君。”

“监视权限移交,医师护理以及营养师职责替代,工作范围更改这边需要你签下字,还有同居准许报告……”日向一条一条地列举出需要提交的报告,说到最后一个的时候迟疑了一下。

“同居果然还是不行吧,所以说别麻烦啦。”

“‘交往中’不就可以了吗。”他说。

“啊?”

“我是说,同居人关系,填‘交往中’,不就没问题了吗。”

日向破釜沉舟地说。

()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