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左右田今天吃狗粮了吗?

1.随便写写ooc对话流小甜饼



“左右田,你说为什么我会和狛枝在一起呢?”

日向把下巴搁在桌面上。

左右田把闹钟拆开来,仔细地观察里面的零件,“哈?我怎么知道啊……”

“你看,我们以前还一起偷看过美女杂志吧,你还说自己喜欢胸部比较大的类型。”

“快住口我现在只爱索尼亚小姐!”左右田大声呵斥他,“别逼我说出来你当时对着封面模特的腿流口水的事情!”

“你说的对。”日向一下子坐直了身子,“狛枝的腿太好看了,又瘦又长,肤色又白……”

“……=口=???”

“适合折起来,或者在洗手台上……”

“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听!!”

日向真诚地歉意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真是的……”左右田吐了口气,“难得狛枝不在我们就不能聊聊其他的事情吗,心友。”

“当然可以了!心友,你想聊什么!”日向故作热情说。

“比如……”左右田说,“最近新上映的电影剧情?你们不是也去看了吗。”

日向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

“左右田君,没有在电影院约会过吧。”日向说,“谁会在意电影剧情啊,重点是在黑漆漆但到处都是人的情况下偷偷摸手接吻吧……”

“够了我不想听!!!”

“好的。”

日向笑眯眯的,左右田终于意识过来这个人是故意的。

他就是过来秀恩爱的。

左右田把闹钟的背板重新装好,愤愤地说,“没大问题,下次别摔了。”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乱发情之前至少要看一下周围,狛枝又容易受伤,还老是小孩子似的一点都……”

“给我滚出去!!”


(日向:狛枝我大好!我tm舔爆!
左右田:md基佬。)

评论 ( 15 )
热度 ( 27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