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分化悲劣

1.病系列(抑郁症狛枝,未来机关就职,日神一人论)
连接之前剧情,以及这个神座就是后面出现的那个

这部分完全没有cp所以不用看了,我自己写着好玩的,下次更新开车

2.注意避雷,阅读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立刻直接骂我千万不要自己憋着


同系列按时间顺序排列

失声
互相暗恋
分化悲劣
互相暗恋(2)

难以入眠
san值爆炸

——————————————

狛枝有时候会梦见神座出流。

与其说是梦见,不如说是在梦里拜访他。

他总是坐在壁炉旁的沙发里,膝盖上放着书,手边的茶杯里升起袅袅的烟。这是个小木屋,但只有一个房间。到处都堆着书,他看完一本之后会随手扔到壁炉里。环顾四壁会发现这里没有门,墙上只有一扇紧闭的窗户,房间里很暖和,但窗外永远是下着雪的夜晚。

就像是他被关在这个笼子里,被判处无期徒刑。

“你又来了。”神座合上书,抬起头看他。

狛枝露出他招牌的笑容,“啊,我的存在让神座君觉得厌烦了呢~”

“没有。你现在脑袋里运转的想法没有一个是对的,用那种表情面对我也没有必要。”

狛枝的表情渐渐降温,最后变得有些怅然若失,他坐到神座腿边的地面上,靠在他腿上。

“我很困扰。”狛枝说,“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神座把书搁在一边,揉了揉他的头发,“你的困扰没有任何价值,询问我更加没有意义。”

“你知道这是在你的梦里吧。”神座用一只手把他的头发勾到耳后,顺带捧住他的脸,狛枝闭着眼睛蹭了蹭他的手心。

“‘我’的存在才是虚假的,而你却反复地来到这里,妄图在这里寻找答案。”

“我不明白。”狛枝捧着他的手,“你不是神座君的话,又是什么呢?”

“你的自我保护机制。这里是你的‘安全屋’,这个形象对你来说安全而强大,所以我才会变成这样,一切都是你塑造的。”

“我不会想让神座君呆在这样的地方的……”

“恰恰相反,你想要独占有我。”

狛枝居然微微地笑起来,他闭着眼睛,把脸贴在神座的手心里,“你不能用这个责备我,这是人类通有的卑劣。”

“你知道我永远不会责备你。”神座出流冷淡道,“我爱你。”

狛枝像是被人挠了痒痒,咯咯地笑起来,“你说这一切都是我构造的,这句话也是我希望你说的吗?”

“不。”神座的回答太简短了,以至于狛枝听出了温柔的意味。

“为什么要和我解释这么多呢?”

“因为你觉得我会解释。而且,说清楚对你比较好。”神座说,“‘神座出流’并没有消失,以及‘我’的存在才是虚假的,但你可以依靠我。”

“没有消失吗?”

“你不是知道吗?”

“是……”狛枝皱了皱鼻子,“我很困扰。他像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人。船上,或是贾巴沃克。”

“你觉得像是牺牲了我。”

“是的。”狛枝说。

“按照这个说法的话,同样也牺牲了日向创。更何况人是会变的,狛枝。”

狛枝没有回答,眨巴着眼睛看他。

“他不是给过你回答了吗?”神座说,“你问他‘我该叫你什么’的时候。”

“Either,他说。”狛枝轻声地说,“你是说我爱上了同一个人,却傻乎乎地自顾自困扰?”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你更多无聊的困扰。”神座把手放在他头上,“但是没关系,我会帮你战胜它们的。”

“现在,好好休息吧。”神座说,“等你醒来就会忘记的。”

“哈……真温柔呢。”狛枝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我才不会忘记呢……”

“很抱歉,但你只能记住潜意识想让你记得的部分。”狛枝陷入更深的梦境前听见他的声音或是自己的声音,“因为我就是你。”

()

评论 ( 9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