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日狛]san值爆炸

“所以说……为什么要喜欢我这种人啊……”
“日向君的话,会有更好的选项不是吗?”
“你还不明白吗……被喜欢这种事本身就让我痛苦得不得了啊。”
“讨厌我啊!骂我啊!”
“给我用那种厌恶的表情看我啊!”
“那种喜欢……太过分了……我还不了的……”
“不要再安慰我了……我还不了的……我不想再背负这么沉重的感情了……我这么糟糕的人,为什么会被人喜欢呢……”
“我不会死的!我做了那么多错事,那么多的负债,我不会死的……尽管放弃我啊!当然如果最后可以利用我为希望做点什么就太好了……”
“不要再喜欢我了……不要再靠近了……不要夸我,也不要说那种话……”
“……………………………………”
狛枝扭曲的脸最后变得一片空白,他说。
“还不明白吗?拜托你滚开啊,预备学科。”

日向看着他,他听见他哭泣的灵魂,于是他回应狛枝的求救信号说。
“对不起,我爱你。”

狛枝眼眶里的泪水,就一下子涌出来。
把他的眼睛冲刷得晶莹剔透。


“日向君根本不明白别人的心思,却总是大义凛然地说这种话...”狛枝哭着抓住他的衣襟,“都说了被喜欢很可怕啊...”

“喜欢就像是火焰一样的感情吧。”

“在黑黢黢的冰冷的森林里面,被给予了这种东西,说不定突然就被水浇灭了?或者慢慢地自然而然地就熄灭了呢?”


“不会的,狛枝。”日向抓住他的双肩,“我确定不会的。”


“不会熄灭的火焰不就更可怕了吗?!”狛枝睁大眼睛,咧着嘴角惊惧地和他对视,“摸摸自己的胸膛,根本没有等同数量的火焰可以交出来还给对方啊?”

“就算说对不起又算怎么一回事呢?完全不会接受的吧?!”

“究竟是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啊?!”狛枝的胸膛因为激动而剧烈地起伏,“跪下来也好匍匐着舔你的鞋也好怎么样都好只要说出来我就会去做的,你只要说我就会去做的啊?!”

“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不要啊?!”狛枝的嘴角颤抖着说,“这种事情,根本没办理所应当吧?”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啊。”日向把这个麻烦的家伙抱进怀里,“那种东西才不是需要交换的物品吧。”

“我单方面的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吧,会有回应当然会很开心,但单纯是喜欢着你这件事本身就让我觉得很开心了,照顾你也好安慰你也好,是我自愿做的,本身就能给我满足的感觉,而不是你体味到的好像辜负了我的心情一样的事情。”

“全部都是我自作自受,你根本不需要有负担,好吗?嘛...在感情上也这么斤斤计较,你这样活着也太累了吧,狛枝。”


狛枝埋在他胸口小声地啜泣,“也不想被日向君讨厌的...可是如果这种温暖感情迟早会被收回去,那我就在沉溺之前就斩断它吧...明明是这样想的,却又被日向论破了,我太差劲了。”

“...不过某种角度来说日向君真是厉害啊。”


“诶?”


“被喜欢啊!”狛枝说,“像太阳一样总是能分出火焰去回应吧!”


日向:“所以与其说是因为被喜欢不知所措,到底还是因为吃醋生气到哭起来吧?”


狛枝:“你别做梦了?!”


[日向君部分来自加加充满希望的发言(垂泪)]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