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日狛日]贺礼

1.是刀,快跑。
————————————
狛枝一般不会哭。
他觉得眼睛很酸,水涔涔地要溢出来的时候,会突然仰起头睁大眼睛一抽一抽地吸鼻子,低下头的时候又恢复如常了,真的一点儿也看不出来。
甚至这种情况也十分罕见。
日向搜寻着难得几次的记忆,脑海中浮现他的下眼眶慢慢红起来的样子,灰绿色的眼睛蒙上一层湿漉漉的水雾,这股粉红游走到他的脸颊,他的虎牙轻轻咬着嘴角,颜色还没来得及传递到鼻尖的时候,他就难以忍受地转过头去了,不给人看到更多的表情。
他这样子,却更让人感觉小可怜样了,在胸口隔靴搔痒似的闹。
可爱。
虽然可能不太合适狛枝,但是日向一团浆糊的大脑只能从贫乏的尚存的词汇库里搜索到这个词了。
不,但其实他是不希望看到狛枝哭的。狛枝那么骄傲又坚强的人,害他落泪的话,是太过分的事情了。
日向目瞪口呆地看着狛枝下巴上一滴一滴落下来的水珠,思维的齿轮几乎完全卡死在这里。
他怔了一会,想用衣袖帮他擦脸,想出声安慰他,想试探着问他发生了什么,才迈出一步,脚底下发出咔嚓一声。
地上满是陶瓷杯的碎片,咖啡溅上他们的皮鞋,甚至狛枝的裤子都沾上了不少污渍。
“狛枝……?”
狛枝的嘴角咧了咧,落回原位,旁边的泪痕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怎么……了?”
狛枝张张嘴,却像是被空气噎住了,闭上眼睛摇摇头。
“……祝你……”狛枝终于开口了,声音沙哑得像是三天没有喝水。
“新婚快乐。”
他的嘴唇颤抖着,扯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
“谢谢。”日向惴惴不安地开口,“你……没事吧?发生了什么吗?”

(fin.)

评论 ( 3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