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神狛]倒数三秒

(有私设)

他真好。

狛枝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才能计划不会改变一个人的基因,与狛枝不一样,他原本就质地坚硬的头发,即使长得那么长了,也依旧粗粝,卷在指尖的时候发梢轻轻地扎他的手心——有人说头发会体现出一个人的性格,或许是真的。

很多人都害怕他,但是他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作为。更多的时候他只是站在那里和狛枝一起看左右田他们工作,或是看着狛枝做一些事情。

这些事情对他来说都只是信手拈来而已,但是他一言不发,只是眼神淡淡地看着。

因为他答应了江之岛不会插手这场对决,就算不这样也没有兴趣参与。

这当然不是狛枝的妄自推断,或者说不完全是——虽然由于实施骚扰的江之岛总是被揍,他看起来怪异又难以接近,但不知道是因为态度或是怎样,狛枝和他搭话的时候他总是知无不言的。

甚至有些多话。

他就是这样矛盾的一个人。明明是耀眼的存在,但是总显得有些寂寥。

绝望不承认他,希望不接受他。

因为他完全的中立。

狛枝有时候会觉得他可怜,但是他又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资格有这样的想法。

他自己也不过是个垃圾垫脚石而已。

狛枝看着工作人员把那些线缠绕安装到自己身上,不再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

他想在最后的时候再和他说说话,于是转过头去看他,但是视线落到他的黑色长发上,思维又不受控制地发散开来。

狛枝知道他手里有个东西,在船上的时候,他没有隐瞒,亲口说的。

「“轮到我来利用她了。”」究竟是什么呢?

他也会有自己的意志想要达成的事情吗?

当然会有,他又不是黑白熊或者是小学生操控的机器人。

对所有事情都感到无聊的人,会想要达成什么目标呢?至少不会是绝望和希望,因为它们对于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事态。

“嘘。”神座似有若觉地转过头来,“这是最后一块拼图。”

「十秒后进入程序,十,九……」

狛枝给了他一个不解的眼神。

神座出流看着他,倏然勾起嘴角。这个表情出现在他的脸上甚至有些让人毛骨悚然,狛枝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

「……三,二,一。」

倒计时结束的一瞬间,狛枝的意识被牵扯着往下坠落,黑暗的巨兽将他撕扯得七零八落,接着就是南国湿润的空气和有些燥热的日光争先恐后地钻进他的脑袋……

“诶?你是说,不记得自己的才能了?”

对方皱着眉,似乎在绞尽脑汁地思考,最终脸色苍白地摇了摇头。

(fin.)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