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1.神/日/狛,猫化拟人paro,完全卖萌同人,复健,负面情绪清除,自(我安)慰用途,ooc,毫无科学依据
2.友情/亲情向
——————————
这个家里有三只猫猫。
一只橘猫,一只布偶猫,和一只孟买猫。

日向猫猫是最活泼的,也是第一个适应新环境的。
他是一只三花橘猫。
他发现新鲜事物的时候习惯于匍匐在地上,短尾巴高高地翘起来,慢慢地凑近后,用鼻子、爪子和他还没发育完全的牙齿去探寻对方究竟是什么东西。
这已经是第三只坏掉的布玩偶了,主人W君终于决定给他买新的橡胶的玩具。
日向猫猫不喜欢被触碰的地方很多,如果你在他吃饭的时候伸手摸他的脑袋、弓起的脊背和尾巴,他会敏锐地一缩,转过头瞪你一眼,再舔着粉色的鼻子重新把脑袋埋进盆里。
不过他躺着露出白色绒毛的肚皮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可以揉揉他的肚子,幸运的时候捏捏肉垫也是被允许的哦。

狛枝猫猫是一只白色的布偶猫,他喜欢被人抚摸,总是趴在沙发垫上睡觉。
被托着屁屁抱起来的时候,他用收起指甲的前爪在你胸口扒拉,这时候你就知道“胸口像是被小猫爪子挠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了。
他雪白的毛柔软又蓬松,也愿意被你抱着陷在沙发里看一整天的电视,但是日向猫猫对此提出了抗议,你不得不抱着两只猫猫看电视,或者享受日向猫猫的抓挠攻击。神座猫猫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但是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他就会悄无声息地窜上你的肚子,于是最后你只能选择抱着三只猫猫看电视。
狛枝猫猫是这样乖顺的样子,但是如果你想要摸他的肚子和猫铃铛,他就会反抗起来了,甚至也不会给你按他的小肉球。

神座猫猫是一团黑色的孟买猫,比起他的两个同伴,他似乎更喜欢独自呆在猫爬架上,他高高地巡视着自己的领地,整个房间里的情况在他眼中一目了然。
你试着向他扔出一个玩具球,他看了一眼,无动于衷的样子让你觉得自己像个傻子。然而你偷偷躲起来,就会看到他兴致盎然地玩球球的样子。是只高冷又傲娇的猫猫啊……
狛枝猫猫喜欢趴在神座猫猫身上舔他的毛,所以如果忘记给神座猫猫梳毛的话,狛枝猫猫就会吐黑色的毛球哦。

神座猫猫和狛枝猫猫在一起玩的时候,日向猫猫就会跑过去把他们俩都舔一遍,神座很无所谓,狛枝则会温柔地舔回去,所以日向似乎更喜欢狛枝的样子。
顺带一提,睡前日向和神座会为了谁和雪白的布偶猫一起睡觉而进行一场猫猫拳的较量,不过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看到他们三和谐地挤在一个窝里的样子。
哎呀。W君说,猫猫真是太棒了。

关于掏耳朵,似乎只有狛枝猫猫比较喜欢这项业余活动,会乖乖地趴在人大腿上,眯着眼睛享受服务。小声地说,这时候才可以趁机捏捏他的肉垫,不过你大概也没有多余的手吧~
关于洗澡,日向猫猫爱玩水,狛枝却稍微有点怕水,不过大家一起的话,他也不会逃跑就是了。
说起来,其实狛枝猫猫是那片区域的首领,如果有新来的猫不服气,或者想欺负狛枝,就会被两只猫猫一起揍。

(脑了这样的设定,应该会有用到的机会……主人名是我的大写字母并没有什么用,因为用设定的话应该会是日/神与枝喵或者养枝喵的枝……之类的)

评论
热度 ( 1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