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神狛]《爱与希望的魔法》

1.导师系列八,持续短打
2.虽然这么说但这一节就只有松盾描写,加了神狛tag真是对不起( ̄□ ̄;)
————————————————
经过绿色的宝石的折射,江之岛盾子的眼睛被扭曲地放大,她放下绿宝石,看向在书桌前写着什么的人。

“嘻嘻嘻……”她突然扑到松田背上,大声地喊,“松田君!”

松田护住那瓶差点打翻的墨水,表情可怕地转过头,“……你去死吧。”

“人家才不要呢…”她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来,“人家要是死了,松田君不会很无聊吗?”

“我只会觉得连空气都不再是污浊不堪的样子也可以清净地做自己的事情了。”

“虽然这么说心里还是不舍得我嘛~”

江之岛盾子说着,突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松田猛地站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笑得捂住肚子,“害羞了吗?呐呐松田君?哎呀喜欢我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嘛说出来嘛说出来嘛——”

松田顺手拧开旁边实验用蒸馏水,从她头上淋下去,“我说吵死了你听不见吗。”

盾子甩了甩刘海,让水珠顺着她漂亮的脸颊流下去,滴在锁骨流进乳沟,她舔了舔嘴角,眼睛是狐狸般诱人的亮。

“松田君…”

“所以用你的预测看看那个东西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做研究啊。”松田一眼都懒得给她。

“诶——是说希望之光的事情嘛?”盾子嘻嘻嘻地笑起来,“我已经把充满爱与希望的魔法交给狛枝前辈啦。”

“我在里面写,只要取出那个东西,神座君就会变回日向创君哦。”

“嘻嘻嘻,不过我没有写,反正已经和心脏长在一起了,取出来就会死这种事啦~”

“年纪大了就容易忘东忘西嘛!”

“不对不对人家永远是16岁的无敌青春巨乳美少女来着!”

松田:“我只关心他什么时候会下手。”

“啊呀…什么时候呢…”

松田定定地看了她一会。

“……把你收藏的珠宝钻石拿出来给我用。”

“啊啊太过分了!”

“当年魔族入侵的时候你倒卖武器不是赚了很多吗?!”

“才没有啊…人家没有他们会睡不着啦……qxq”

(Normal Event)

评论 ( 20 )
热度 ( 1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