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o皿o)码

🍬甜度过高bot🍧

诡秘之主:兹克,亚当安
jojo:铁瘫铁,布茶布,多嗲多

头像是人设,画师:石烧老师

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段子



狛枝:日向君,今天晚上,我家里没有人哦。
日向:你可以去便利店买便当,哦对了我感觉那家店的红豆饭团很好吃,当然最好吃的还是草饼…
狛枝(打断):我一个人哦,你要来陪陪我吗?
日向(翻手机):啊好啊,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上映的那个《胖次超人》,想看很久了。
狛枝:………我是说,我带了身份证。

(日向惊讶地看向他,狛枝认真地点了点头。)

日向:哎,好,好啊,说实话我没想到你…嗨,那我们走吧。










然后他们开了房。

在网吧通宵打守望先锋。

(PS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日向用源氏狛枝黑安娜。)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o皿o)码 | Powered by LOFTER